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未命名 中

那之后,他们母子的感情越来越好,好到黄少天可以在晚饭后坐在Alpha母亲身边的沙发扶手上大肆调侃白天刚刚跟他表白过的那个Alpha:“他凭什么认为一个从小学开始就被他每天嘲讽要发情了的Omega会看上他?如果他不提起自己的罪行我明明连他的名字都快忘记了。他应该趁我忘了他之前做过什么换种方式来搭讪啊,Alpha又不会满大街都是,难得遇到一个我也会珍惜的好吗?”

她乐不可支,挪个位置让他坐下来,“这么蠢的就别珍惜了。”

“我知道我知道,要相信我的品位。”黄少天说,“Alpha的话至少以你为标准,比你差的绝对不行。这年头Alpha的平均水准根本没法看,能像你这样的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能有谁把你复制一遍也行啊……”

“会有的。”她说。

据说后来有个跟黄少天一样打荣耀的、与他同年的Alpha像她冷落他时候一样吝于言辞,动辄呵呵,惹得黄少天提到他就炸毛,这是后话。相比之下,黄少天还是更喜欢他们关系改善之后又温柔又和蔼的Alpha。

母子俩正说得热闹,他的Omega母亲忽然出现,朝儿子勾了勾手指。

黄少天识趣起立,又被姐姐让到了Alpha母亲另外一边的位置上,目瞪口呆看着Omega母亲一副占有姿态把Alpha的手握得紧紧的,“不是吧,连自己儿子的醋都要吃,这酸爽!”

“还说,当心她揍你。”Alpha笑着瞪他。

他吐吐舌头,倒进沙发里抓着掌机打游戏。不多久保姆推着他的行李箱从衣帽间出来,黄少天又扔了游戏机迎上去,“这个我自己去拿就好了,明天也不用开车送我。俱乐部离家里又不远,我自己坐公车过去。”

保姆拎起箱子掂了掂,“还是有点分量,现在不是要保护你的手吗?别自己拿这么重的东西了。”

黄少天被她夸张得一阵恶寒,“照这么说我是不是还要每天牛奶泡手三十秒?”

他是反讽,保姆却被他提醒了,“对的,护手霜。你妈妈上周帮你订了一箱,送到家里还没拆。先给你带一支吧?还是全都带去?”

黄少天转回头,有点崩溃地盯着偎在Alpha身边的Omega母亲。

“那护手霜很好用的。”她说。

黄少天更加崩溃了,对着Alpha母亲挤眉弄眼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Alpha跟他招招手,拉他到自己与妻子之间坐下,“你妈妈也是关心你。”

“我知道,就是太夸张了点。”他转头吻了吻Omega母亲,看她泫然欲泣的样子,“别哭好吗?我只是去俱乐部报到正式开始打比赛,不是去上刑场。你如果想我可以来看我,我也可以抽空回家看你。想要什么礼物告诉我,等发了薪水全部买给你。别哭了别哭了,最受不了你哭。之前在训练营不也是这样的吗?又盼着我早点进战队打比赛,为什么进了战队你反而不高兴了?”

“训练营的时候你每天都能回家。”她说。

他更加无奈,细细碎碎地安慰起她。

在训练营参训和正式签合同加入俱乐部的战队终究不太一样,现在战队的负责人又不是乱七八糟的魏琛,报到之后不管是时间还是其他的什么都不能再随心所欲,不要说每天回家,恐怕连每天晚上偷溜出去吃宵夜都要考虑考虑。黄少天虽然在家里被双亲和兄姐宠得有点无法无天,但这点最起码的常识还是有的。他好歹算是魏琛留给蓝雨的重要遗产,总不能连这点规矩都不守。

“我们可以每天接送你,什么时间都行,真的不能住在家里吗?”她还打算争取。

黄少天搂着她,“不行不行不行,我在俱乐部要比赛要训练要开会要统一行动,住宿舍比较方便。我可以尽量常回来嘛。你们也可以去看我比赛啊……哦不行,太耻了,一想到你们居然在看我比赛我肯定连鼠标都挪不动。答应我不要去,千万千万不要去!”

最后的挣扎都被否决了,Omega显然有点不高兴。她拉着儿子的手换了话题。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乱吃东西,也不要跟奇怪的Alpha跑了。”

“什么叫奇怪的Alpha……”

他正要吐槽却被她抢白。

“我们不反对你谈恋爱,反正Alpha那么少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也不容易。可是要记得别随便就给人标记了,多观察几个不吃亏的。”她一本正经地说,“不过,不标记归不标记,试用还是很有必要。”

黄少天目瞪口呆,回头去看,他的Alpha母亲已经笑倒在沙发里了。

他转回来,盯着一本正经的Omega母亲一字一顿地问:“什么叫试用你能解释一下吗?”

“字面意思还需要解释吗?”她扬着眉毛反问,“哪个Alpha不是打扮的衣冠楚楚出门就要标榜自己强壮动人,妈妈可以用经验告诉你那都是骗人的。如果只是脑子有问题,聊天时候就能发觉,但如果下半身不合格,不试用一下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器大活好质量高?”

黄少天抓狂了,“妈,管管你的女人啊。不要告诉我你也是被她试用合格之后才录用的!”

“不然呢?当年你妈妈可是有很多人追。”Alpha大方承认。

黄少天跳起来,退避三尺,“这个家没法呆了,我现在去睡觉,明天一早就去俱乐部。你们都不要送我,谁都不要送我,我要跟这个家断绝关系——”

“明早我们送你。”Alpha说。

刚刚还慷慨激昂的黄少天一秒钟消音,点了点头。

出发之前黄少天的行李已经被装进了后备箱,一只拉杆箱,一只双肩背包。Omega母亲跟他说她们不方便拆他已经装好的箱子,怕撞破他藏起来的小秘密,只好把护手霜和驱蚊液都塞在了背包里。黄少天跟她解释了一百遍并没有什么小秘密,他也不需要那么多护手霜和驱蚊液,但都无济于事。他注定要带着那些东西到俱乐部报到。

Alpha母亲在前面安静地开车,从他们的家到蓝雨俱乐部,不过半小时。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她先下了车,把行李箱拖到俱乐部大门口保安的脚下,又回来帮黄少天把背包背上。他是个男孩子,现在已经比两位母亲都要高了,他拥抱了两位母亲,说:“我进去啦,如果有空闲一定多回家。”

Alpha点头,“比赛也加油。”

“放心放心,我可是很厉害的。我们比赛可能会有转播,之后告诉你们怎么能看到。或者找人录下来带给你们。妈妈的习惯我懂的,每个人的小学运动会她都能看五十遍,我一年有几十场比赛,足够她看到地老天荒了。”说完,他向她们挥挥手,转身拖着箱子进了俱乐部的大门。

她们回到车上,又停了很久才调转车头回家。

从今天开始,黄少天就是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了,他有为之奋斗的目标,也会有新的生活圈,家庭、事业、他爱的人。

代替双亲陪伴在他身边度过后半生的人。

评论 ( 18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