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46

最后留在战队接手灵魂语者账号的大男孩叫徐景熙,跟宋晓年纪相当但是没有宋晓的沉稳,偶尔会有点一惊一乍。但是在黄少天几乎每天都乍起的对比下,他大概还算是个正常人。

其余落选的训练生又在俱乐部享受了几天战队的款待之后就被送了回去。

在蓝雨训练营茫茫的训练生中他们已经算是幸运的了,几乎才回去就接到了许多中小战队的邮件——职业圈一奶难求,虽然谁也没直接妄想方士谦和张新杰,但是蓝雨训练营里面拔尖的治疗还是可以约来谈一谈的。

喻文州安排了郑轩送几个训练生回去,同时又交给他一件新任务。

“有个新人你刚好一起带过来,那边知道的,叫于锋。”

郑轩点点头,没多问什么就带着一帮有点失落的大男孩去了训练营。

回来的时候带了个非常精神的新人。

“因为输出不够,我考虑做一下战术调整,技术部那边已经把银装弄得差不多了,你上号看看如果有什么不适应再跟他们说。”喻文州说着话把一张账号卡递给了于锋。

于锋接过卡毫不迟疑地刷卡登陆,界面上很快出现下个赛季中蓝雨的新成员。

角色,狂剑士锋芒慧剑,操作者,于锋。

“别这样队长,”郑轩看见他职业的时候已经喊出来,“压力山大。”

孙哲平刚刚退役,百花的繁花血景散了,喻文州却突然给蓝雨弄来个狂剑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还让他亲自从训练营接回来这是为了培养感情吗?他一点也不想玩繁花血景,他一点也不想扛主力突破的任务。

于锋诧异地看着这个还没怎么样就喊起压力山大的前辈。

“不用压力山大,我还没想学百花。”喻文州说,“少天在外面游离,前面一对繁花血景直线突破,一开场主力输出就消失三个,你让我怎么控场?这比赛还打不打了?”

郑轩深以为然连连点头。

于锋却说:“繁花血景不光是直线突破。”他是狂剑士,平常研究最多的当然就是联盟第一狂剑孙哲平,对百花的打法肯定也不陌生,对喻文州的过分简单概括就有点不满。

“繁花血景的变化确实很多也很值得研究,”喻文州说,“不过对我们来说参考价值不大。”

于锋还想说点什么,却被两个老队员拉了过去。

“小孩子很有个性嘛,对狂剑很有研究来跟我玩一盘。”

“输了不准哭。”

“对,不准哭。”

于锋哭笑不得地被拉去打竞技场了。

“少天呢?”喻文州转身,刚刚还在位置上的黄少天这会儿倒不见人影。徐景熙指了指门外卫生间的方向,手还没放下就看黄少天甩着手上的水进来。喻文州叹了口气,“卫生间的擦手纸没有了?”

黄少天摇着头,“擦干多麻烦,用那么多纸一点都不保护环境,我们要提倡绿色生活甩甩就好……队长你叫我?”

喻文州指了指还在竞技场里被前辈蹂躏的于锋。他资质确实不错学习能力也好,很快适应了新装备居然没有在短时间内死去活来。“新人你带一下,装备如果有问题报给技术部随时调整,明天开始合练,让他把盗贼替下来,打你最早的位置。”

看到新人,黄少天凑过去关注了一下竞技场上的情况。

“狂剑,”他也像其他人一样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落花狼籍啊?”

“你们都被百花洗脑了。”喻文州说。

第二天的合练里,于锋很快在队伍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喻文州的安排很合理,每个人都很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而黄少天因为打过同样的位置,跟于锋也讲解得很清楚明白就是文字量稍大了一些。

于锋有时候会看一眼与他相距并不是很远的枪淋弹雨,用略带忧伤的眼神。

繁花血景有什么不好……

喻文州现在的战术布置非常明显。

索克萨尔的控场能力已经足够强大了,但是蓝雨的突破能力和输出速度都还有待加强。于锋加入之后,锋芒慧剑成为索克萨尔手中的第二柄利刃,几乎不需要刻意去创造条件来铺垫攻击,狂剑士可怕的突破能力会给自己开拓进攻的道路,配合夜雨声烦随时游离的威胁和索克萨尔有序的控场,支撑起蓝雨在新赛季最常使用的战术阵型。

他们趁所有人不备,劈开对手的防线和战阵,争取胜利。

“这样我们的布局已经很完整了。”喻文州说,他的眼神非常自信,“新赛季,为了冠军。”

评论 ( 4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