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记个梗

大概是没时间写了就先记着……


喻总和阿黄接到委托要到一座海岛上去偷一份文件。阿黄想直接金盆洗手不干了,但是喻总坚持要去,对方开价又很高,最后还是去了。

中间各种历险过程忽略不表,最后他们来到了一幢结构复杂的实验楼,在里面遇到了很多全副武装的十四岁的喻总。喻总跟阿黄说,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坚持要来吗?就是因为这个,我梦到过这里,这些都是我的克隆体。

阿黄惊诧。这时候长得跟喻总一模一样坐轮椅大boss出现了,对他们说:你们错了,这些并不是你的克隆体,而是包括你在内,都是我的克隆体。我克隆了这么多身体,只有你健健康康活到了成年,又跟我一样英俊聪明。我喜欢这个身体所以让你送过来,现在我要拿走它。

阿黄说不好意思啊这个人已经有主了你说拿走就拿走问过我吗?眼看尾款我们是拿不到了,大老远被你骗过来我们也很不开心啊让你付出点代价!

大boss就付出了小命的代价……

离开海岛之后隔壁老王给喻总和他们带回来的一部分样本(血液)做基因比对,结论是大boss罹患基因疾病,喻总身上虽然没有体现但还是携带着致病基因的。

隔壁老王:问题不大,别生孩子。

阿黄:冷漠。

最后的最后,他们还是慨叹就这样失去了尾款,这笔买卖一点都不划算。老叶突然说大boss在某个银行有个巨大的保险柜和好多个零的私人账户,用指纹就能刷开。

喻总:走,拿钱去。

The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113 )